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CIFAL培训中心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2023-04-18

        4月12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课程群虚拟教研室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举行。

     一群穿着西装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签署仪式由《国际经济法》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彭溆主持。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杜涛院长、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备忘录签署后,华东政法大学教务处吴一鸣副处长、研究生院韩逸畴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张丽君副处长分别致辞,表示祝贺。

       《国际经济法》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是积极响应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和“慕课西部行2.0”的号召,具有“国际性、全国性、跨区域、跨学科”特色的建设项目。通过《国际经济法》虚拟教研室,可以不断创新法学教育的国际理念与现代方式,不断扩大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教育的全球影响力,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国际化,不断推动国际经济法课程走向世界。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签署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研究生全球胜任力培养》专题讲座,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主讲。

上一篇:乍得电信通讯发展研修班开班
下一篇:柬埔寨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研修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