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出席2020长三角国际氢能产业人才峰会并致辞
2020-07-16
全球汇氢英,港城创未来。7月10日,由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飞马旅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长三角国际氢能产业人才峰会暨张家港氢谷人才计划发布会”迎来了国内外氢能产、学、研前沿力量。一百余位氢能技术研究领军者、行业龙头企业代表、知名高校院所学者、权威学术组织会员、氢能创新创业团队及高端人才共聚张家港,一起洞察产业先机、把握政策走向、对接高端资源及氢能人才,协力为张家港氢能蓝图赋能。

 

上午,张家港市政府作为东道主带领参会的氢能专家学者、创投机构投资人、氢能项目创业新锐、氢能专业媒体等一行人,一起参访考察张家港氢能产业园区及企业。下午,嘉宾们落座氢峰会会场,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云对话、云路演的方式,共同探讨张家港氢能发展先机。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等近百家媒体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凤凰新闻等六家直播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呈现,实时传递氢峰会精彩内容及花絮。

“张家港召开国际氢能人才峰会和氢谷人才发布会既是氢能盛宴,也是深化合作交流平台,对加快推动氢能港产业的发展,形成氢能产业人才竞争比较优势,打造中国氢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王根祥在致辞中说。他现场表态:工发组织上海全球科创中心会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国际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新能源领域的升级,为氢能产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出席南京巴黎伙伴创新合作暨第三届中法创新发展大会
下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赋能创意过程的创新技术”网络研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