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召开CIFAL全球网络第十六届年会
2019-12-23
2019年11月11日至13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网络(CIFAL Global Network)第十六届年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西班牙马德里和马拉加召开,会议回顾了CIFAL各中心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并讨论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探讨了CIFAL各中心与联合国训研所其他部门相互之间的协同作用。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训研所执行主任尼基尔·塞思先生在开幕式上强调了与全世界各地方政府合作、共同执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性。
 
 
 
 
      今年的指导委员会会议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联合国训研所董事会成员的出席,包括阿尔及利亚驻马德里大使陶斯·费罗基夫人和董事会主席,厄瓜多尔共和国常驻纽约联合国代表路易斯·加勒戈斯大使以及联合国私营部门区域中心主席戴安娜·查韦斯博士。
 
11月11日至12日,第十六届年会在CIFAL马德里总部和西班牙皇家汽车俱乐部(RACE)举行。 在这两天中,举行了工作会议,各CIFAL主任参观了CIFAL马德里最先进的道路安全培训中心。 在这个特殊的场合,CIFAL马德里和RACE提出了“可持续发展目标移动学习中心”,其目的是通过创新和引人入胜的技术,共享有关可持续发展目标和道路安全等知识的空间。
 
 
 年会于11月12日至13日移至CIFAL马拉加总部举行,继续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会上,联合国训研所还欢迎了两个新的CIFAL中心加入:由Bahçeşehir大学主办的土耳其CIFAL伊斯坦布尔中心和塞内加尔达喀尔市政府管理的CIFAL达喀尔中心。 这些新的中心旨在培训和建设有关经济发展、教育、性别问题、赋权、灾备和道路安全领域的能力。
 
 
         CIFAL全球网络是联合国训研所附属培训中心的网络,致力于提供前沿培训,旨在加强来自地方和区域的政府官员和各级关键变革推动者的能力,通过设计和实施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挑战。CIFAL全球网络成立于2003年,是一种联合国训研所与地方政府以及地方一级其他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模式。 截至2019年11月,CIFAL全球网络由遍布非洲,亚洲,欧洲,澳大利亚和美洲的20个培训中心组成。 2018年,CIFAL全球网络培训了全球23,190名受益人。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刚先生和项目官员丁天悦女士出席了本届年会。

上一篇:2019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智能制造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科创板董秘(第一期)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