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创板董秘(第一期)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9-12-23

 

      10月18日,由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指导,上联智库实施,张江头条和科创板工场共同参与协办的《科创板董秘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联合国工发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隆重举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和上联智库创始人、科创板董秘俱乐部秘书长严同球及全体学员应邀出席本次典礼。
       王根祥主任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谈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重点工作是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科创板是资本与科创的结合,通过组织科创板董秘高级研修班,对推动上海国际金融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意义非凡,大家通过几个月的学习,大家全面系统了解科创板相关规则及对职业规划有点新的认识,班委尽职尽责,把班级活动组织的有声有色,最后祝贺大家学有所成。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王根祥致辞


       顾月明副主任在致辞中对本期科创板董秘培训班给予很高的评价,学员来自科创相关各领域,“生态”非常好,学员在学习的同时还能链接各种资源,对后续将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未来可期!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

 

       严同球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等领导及全体老师给予本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本项目培训的初心和意义就行了阐述,将重点发挥科创板董秘俱乐部的平台作用,为班级后续开展各类活动搭建桥梁,最后对第一期培训能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上联智库创始人、科创板董秘俱乐部秘书长严同球

 

 

       何锦秀作为本期科创板董秘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代表,在本次结业典礼上也做了精彩发言,结合自身行业对培训组织、授课老师及学习内容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

优秀学员代表何锦秀

 


      王根祥主任为本期科创板董秘班结业学员颁发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结业证书颁发(一)

 

结业证书颁发(二)

 

结业证书颁发(三)

 

学员风采

 

       颁发证书结束后,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王根祥、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和上联智库创始人、科创板董秘俱乐部秘书长严同球共同为本期结业典礼点燃庆祝蛋糕。

共同点燃庆祝蛋糕

 

       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在领导和同学们欢笑和祝福下,第一期科创板董秘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结业合影留念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召开CIFAL全球网络第十六届年会
下一篇:“未来乡村生活节”开幕 展示未来乡村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