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9-10-21

 9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4305会议室举行,重庆市教育工委民教处陈定一处长、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校长朱新才,副校长陈新业、副书记陈锦连以及来自马来西亚、乌拉圭、尼日利亚等13个国家的35位学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副校长何超主持。

会上,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学生通过古筝弹奏和《茉莉花》小合唱的方式向参会学员表示了欢迎,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来自13个国家的35位学员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学生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朱新才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学生素质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向学员进行了介绍。同时,朱校长表示学校将以“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为平台,积极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贡献。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人才培养是“一带一路”实现的关键所在,相信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设立的培训基地将培养出更多具有多元化、专业化的复合型人才,从而产生深厚的国际影响。

重庆市教委民教处陈定一处长指出,一带一路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利国利民,也能更好的和周边沿线国家进行深入的战略合作。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设立的“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将会为重庆教育分担部分“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重担,为重庆的“一带一路”建设及发展作出贡献。

在嘉宾和35位学员的共同见证下,朱新才校长和王根祥主任进行了“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的签约,并且共同为“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揭牌。

签约只是开始 ,双方将以“一带一路”国际培训基地为起点,抓住“一带一路”新实践、新机遇,一起探索、研究人才培训体系与模式,努力培养出具有多元化、专业化、扎实功底、实战经验和创新能力的新型复合型人才。






朱新才校长致辞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讲话








重庆市教委民教处陈定一处长讲话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四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9一带一路3D打印与智能制造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走进联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