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城市发展研修班在沪开幕
2018-07-13

2018711日上午,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城市发展研修班》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举办了开班仪式。


 

 

        为增进彼此的了解,开办仪式首先进行的是参训学员自我介绍议程。然后培训中心吴玉刚副主任代表上海亚太地区培训中心向远道而来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培训中心有着丰富的援外培训经验,会一如既往地为在座的各位学员举办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活动丰富的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课程。来自格鲁吉亚Poti市议会的副市长Giorgi Pareshishvili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感谢中国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培训中心的细致工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经处刘蓓敏副处长代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对参加研修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的城市发展,尤其是上海在城市建设和社会公共服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刘处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能够为各位学员在推进本国的信息化与城市发展带去一些启发。

 

  

      开班仪式最后是嘉宾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科民主持了开幕式。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34位官员参加。

上一篇: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系统研修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联合国工发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王根祥主任访问迪拜世界自由经济区组织和巴林ITPO办公室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