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系统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8-07-10

201876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大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系统研修班》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5楼会议室隆重举办结业典礼。

 

 

       培训中心吴玉刚常务副主任主持了本次结业仪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经处副处长刘蓓敏女士,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FranciscoZaragoza先生和来自委内瑞拉计划部的William JesusRincones Azavache先生分别代表上海市商委,培训中心,委内瑞拉共和国和学员代表发表了结业致辞。

       上海商委外经处副处长刘蓓敏女士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研修班课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称赞了委内瑞拉和中国之间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她希望各位学员回国之后能更多地宣传中国,帮助委内瑞拉人民更好的了解中国。王根祥主任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虽然本次培训班只有短短21天,但中委两国之间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不会结束,希望学员们能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学习交流成果深入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动。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FranciscoZaragoza先生和来自委内瑞拉计划部的William JesusRincones Azavache先生代表全体委内瑞拉学员向所有的授课老师,协助参观的企事业单位及承办方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暂,但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使学员们获得了丰富的技术知识和社会知识,更加了解了中国这个世界大国。

 

 

       致辞结束后,刘蓓敏副处长、王根祥主任和副总领事Francisco Zaragoza先生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中国特色小礼品。委内瑞拉学员展示了传统服饰并表演了传统舞蹈。

      最后,全体学员和到场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科学研修班举办开班仪式
下一篇:2018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城市发展研修班在沪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