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波兰普沃茨克国际培训中心访问CIFAL上海
2018-04-25

2018423日,波兰普沃茨克市副市长兼普沃茨克国际培训中心(CIFAL普沃茨克)主任Aneta Pomianowska-Molak一行6人访问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上海)。

CIFAL上海王根祥主任和吴玉刚副主任接待了波兰代表团。双方就加强培训领域合作以及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CIFAL普沃茨克与CIFAL上海同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国际培训网络(CIFALGlobal Network)的成员单位,在地理位置上以及学术资源可以优势互补,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

王根祥主任提出,双方可以在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尤其是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合作。波兰普沃茨克市副市长 Aneta Pomianowska-Molak表示愿意与CIFAL上海在科技创新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盛情邀请CIFAL上海访问波兰。

上一篇:2018年柬埔寨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研修班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球环境部门主管Angus Mackay先生访问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CIFAL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