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柬埔寨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研修班在上海举行
2018-04-25

       2018420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 年柬埔寨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研修班》的开幕式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5楼会议室隆重举办。

       开幕式上,培训中心王科民主任副主任首先代表上海亚太地区培训中心对来华研修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培训中心的主要项目和成就,并表示培训中心高度重视研修班,会为学员在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好的保障和最佳服务。

        来自柬埔寨的学员代表Om Dararith先生代表全体柬埔寨的学员对来华访问表示非常期待,感谢中国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培训中心的细致工作,Om Dararith表示学员会在华努力学习中国在电子商务方面先进的技术和知识,并带回国内,推动柬埔寨电子商务的发展,随后柬埔寨学员全体中国人民表达了感谢。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刘蓓敏副处长致辞。刘处长首先对来访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与学员们共同回忆了中柬两国的深厚友谊,并指出本期研修班正是基于并致力于加强中柬友好关系而举办的。刘处长还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的转型和上海这座城市的特色。最后刘处长还向学员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参加11月份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

      开幕式最后嘉宾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培训中心国际培训部王洁主任主持开幕式。

 

上一篇: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正式落户上海
下一篇:波兰普沃茨克国际培训中心访问CIFAL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