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球环境部门主管Angus Mackay先生访问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CIFAL上海)
2018-05-17

 

 

2018年5月15日上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球环境部门主管Angus Mackay先生访问了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CIFAL上海)。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先生对Angus Mackay先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双方就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关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会议交换了意见,讨论了会议召开的具体日期、规模和议题。AngusMackay先生还提出了与CIFAL上海共同开设培训课程的建议,如:开展关于废物处理技术和运营管理的培训课程。Angus Mackay先生希望通过与CIFAL上海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推出的UNCC学习平台在中国的注册使用率。王根祥主任期待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多个方面进一步合作,并盛情邀请Angus Mackay先生再次访问上海。培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刚先生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波兰普沃茨克国际培训中心访问CIFAL上海
下一篇:2018年尼泊尔应急通讯建设研修班在沪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