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贾勇等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4-07-01
为了解上海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民非企业)发展现状,推动上海民非企业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以下简称三化)建设,2014年7月1日下午,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贾勇等一行来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亚太培训中心或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等陪同调研。
         王主任首先介绍了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的概况以及开展“三化”建设等情况,并汇报了中心目前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工作和下一步中心的打算。贾副局长对中心的“三化”建设以及加强内外合作,注重服务培训,突出开拓创新,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特别是开展援外人才培训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贾副局长对上海亚太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上海亚太中心继续开展好“三化”建设,争星创优;继续立足服务培训,积极开拓创新,注重品牌培育,发挥资源优势,塑造良好形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继续为上海“创新驱动发展、转型经济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成绩。
 

上一篇:“非洲英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拉美、加勒比海及南太平洋地区信息化与城市发展研修班”“非洲法语国家信息安全法规与管理研修班”日前相继在上海顺利结束
下一篇:“上海市智慧城市大讲坛”第八讲在上海科学会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