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2013年首期援外培训班 ——《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学
2013-05-22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承办的2013年首期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2013年5月16日上午在上海顺利开学,开学典礼在亚太培训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主持。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纪委书记黄肇达、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网络地方发展项目主管Alexander A. Mejia、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金颖、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热烈祝贺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学,热烈欢迎来自亚洲、非洲、加勒比海和南太平洋等地区的11个发展中国家、19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各位学员在上海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顺利、生活愉快,争取收获,共享成果。
          本期培训班为期近二个月,时间跨度长,培训内容多,同时也是亚太培训中心今年首期开学的援外培训班,为此,亚太培训中心作了精心的准备,周密的安排,认真的策划,确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本期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学习、课程实践和参观考察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学员对“信息安全技术”的认识,加深对当今世界信息安全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同时分享中国,特别是上海在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提高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开学典礼上,来自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讲师布伦顿•杰逊•迈克尔•贝瑟尔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中国政府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的人才培训,感谢中国国家商务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亚太培训中心为本期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并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加深了解,促进交流,传播友谊,共同提高。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网络地方发展项目主管 Alexander A. Mejia 先生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下一篇:中国信息化百人研讨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