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网络地方发展项目主管 Alexander A. Mejia 先生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2013-05-22

        2013年5月15-16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国际培训网络(CIFAL)地方发展项目主管Alexander A. Mejia 先生访问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并出席了16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亚太培训中心承办的2013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开学典礼。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分别接待了来访客人,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交谈,同时对双方继续深入、持续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并在上海设立UNITAR 办事处等有关事宜作了进一步商讨。
        王根祥主任、吴玉刚常务副主任分别向Alexander A. Mejia 先生汇报了近期亚太培训中心开展“联合国语言培训”和“中国官员能力提高”等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亚太培训中心在UNITAR合作框架下,积极与UNITAR各区域培训中心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特别是与波兰博尔茨克培训中心开展并建立的双方互派工作人员开展短期工作交流的合作模式。Alexander A. Mejia 先生对亚太培训中心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亚太培训中心加强与UNITAR各区域培训中心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项目,巩固和提高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亚太培训中心与波兰博尔茨克培训中心开展并建立的国际合作交流模式表示赞赏。Alexander A. Mejia 先生还表示,鉴于亚太培训中心与波兰博尔茨克培训中心积极的合作模式和有益的工作成效,提议并倡导UNITAR各区域培训中心派人去UNITAR开展短期实习、交流和工作,或互派工作人员进行短期工作交流,形成合作机制,作为交流模式,大家协同努力,分享工作成果,共同发展提高。
        双方还基于彼此的工作信任和友好合作精神,签署了新一轮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机制、目标和责任,并表示要继续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水平,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与交流活动,为促进全人类和平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共同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篇:凝聚正能量 提升软实力 投入新工作——中心召开2012年优秀员工表彰会暨2013年迎新座谈会
下一篇: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2013年首期援外培训班 ——《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