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正能量 提升软实力 投入新工作——中心召开2012年优秀员工表彰会暨2013年迎新座谈会
2013-02-18

        新年伊始,蛇年将至,春节前夕,2013年2月7日上午10时,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扬浦中环国际大厦会议室召开2012年优秀员工表彰会暨2013年迎新座谈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总结去年工作,规划新年计划,凝聚正能量,提升软实力,投入新工作,再创新辉煌。中心主任王根祥在会上作了讲话,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主持,中心副主任王科民宣读了2012年中心优秀员工名单。
        王主任在讲话中,对全体员工在2012年为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而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获得优秀员工称号的三名员工表示祝贺。同时,王主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要发扬先进,互相学习;要加强修炼,提升自己;要注重化解风险,敢于工作创新;要善于抓住发展机遇,主动迎接工作挑战;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全面落实项目开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好上加优,为中心新年新发展,新年新突破,新年新收获,新年新目标,新年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成绩和新的贡献。
        最后,王主任向中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吉祥,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上一篇: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爱心一日捐”主题活动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网络地方发展项目主管 Alexander A. Mejia 先生访问亚太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