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信息化百人研讨会通知
2013-06-05

兹定于201363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大数据在中国的挑战和机遇研讨会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13年第四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中国信息化百人会”由关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一批中青年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成立的非官方、非营利性的学术研究平台。致力于研判全球信息化趋势、挑战与机遇,研究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前沿和战略问题,深度解析信息化发展对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发展方式转变、社会转型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为探索信息化时代的中国实现现代化的新路径贡献智慧。

此次研讨会将就大数据发展的问题邀请政府、企业界和专家融会思想,交流观点,探讨大数据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3630900 --  16:30

2、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主题:大数据在企业、政府、科研单位应用

参会人员:  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成员

中国信息化百人会顾问、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特邀主办地政府部门、相关领域政府部门、学者和企业代表

媒体代表

请于2013620,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信息发至联系人邮箱。经确认后,我们会发出邀请函,期待能在本次盛会上与您相聚。

上海会务组联系人 :   18930831271 yang.gu@cifalshanghai.org

百人会秘书处

O一三年六月五日

:报名回执

姓  名

 

职 务

 

单位名称

 

手  机

 

E-mail

 

 

上一篇: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2013年首期援外培训班 ——《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学
下一篇:2013年第二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城市发展官员研修班”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