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出席中国南南合作网2012第17届年会
2012-10-19

        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南南合作网主办,江苏南通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国南通农药剂型开发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南南合作网2012第17届年会,202年10月16日在江苏南通市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姚申洪、联合国工发组织司长、高级顾问梁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助理赵永利、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朱千波等领导出席了本届年会并分别致辞,祝贺中国南南合作网2012第17届年会隆重举行,并祝本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南南处处长张玮就中国南南合作网2011-2012年度工作作了总结、2013年度工作作了展望,并就“联合国援华经验与南南合作战略研究”等课题研究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代表就深入、持续开展好中国南南合作与交流项目,推动和促进发展中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作了交流和讨论。大会还向37位嘉宾颁发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项目专家”证书。
        中国南南合作网各网员单位代表约7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届年会。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作为网员单位,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出席了本届年会,并荣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项目专家”称号。
 

上一篇: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昨在上海顺利开班
下一篇:国际应急管理协会(IAEM)60周年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