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昨在上海顺利开班
2012-09-24

        由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承办的以信息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于2012年9月19日在上海顺利开班。开学典礼在正地豪生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跃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秘书长桑琦、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祝贺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学,欢迎来自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等地区的17个发展中国家、27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并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各位学员在上海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顺利、生活愉快,争取收获,共享成果。并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在中国愉快的度过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
        本期培训班为期近二个月,时间跨度长,培训内容多,同时也是亚太培训中心首个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援外培训班,又恰逢我国的中秋、国庆双节,为此,亚太培训中心作了精心的准备,周密的安排,认真的策划,确保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学并取得圆满成功。亚太培训中心愿意通过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实践和参观考察,进一步拓展学员对“信息安全技术”的认识,加深对当今世界信息安全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同时分享中国,特别是上海在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提高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开学典礼上,来自塞舌尔民用航空局网络发展官员阿兰•玛德琳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中国政府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的人才培训,感谢中国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及亚太培训中心为本期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并表示要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深了解,促进交流,传播友谊。
 

上一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周国雄出席“发展中国家信息化发展研修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出席中国南南合作网2012第17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