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GPST国际幼儿教育人才开发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12-08-17

        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GPST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中心(以下简称GPST认证中心)主办的2012’GPST国际幼儿教育人才开发研讨会,2012年 8月13日在上海召开。
        研讨会开幕式由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主持,亚太培训中心副主任黄以宽宣读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发来的贺信,祝贺亚太培训中心在GPST项目合作提升人才评价质量以及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方面取得成功。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董事长、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副理事长贾忠杰、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丁贻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玥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词,祝贺本次研讨会顺利召开,并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研讨会以“走向世界的幼儿教育”为主题,以“凝聚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资源互动与发展共赢”为宗旨,搭建教育培训领域的高端交流平台,通过引进GPST国际化教育认证品牌的优质资源,突破国内培训行业的研发困境,探讨培训机构成长的瓶颈和对策。
        研讨会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副会长李淑英以及大会特邀嘉宾,国际蒙台梭利(AMS)师培训师谢惠娟女士先后作了生动、精彩的主题演讲,对目前中国幼师教育现状、中外幼师培训的差异特性进行了深刻剖析,阐述了国际化幼师教育理念、新技能培养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国际儿童发展认证体系。出席研讨会的代表(幼儿园园长)聆听了专家们的演讲,并分享了如何挑选高质量幼师的经验。
        研讨会还展示了一系列GPST市场化运作的成果。在GPST认证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韩书军主持下,亚太培训中心还与海南、广东、江西、安徽等地的5家培训机构签订了GPST授权协议,成为GPST幼教项目授权培训机构,并与其他4家培训机构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也充分说明了GPST的发展紧跟国际化潮流,适应我国现阶段社会发展需求。GPST项目将会为贯彻落实国家人才政策,实现培训行业的国际化、市场化与产业化作出重要贡献。
 

上一篇:2012年中国信息化进程报告会在上海举行,亚太培训中心应邀出席会议
下一篇:2012年第三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化发展官员研修班》在上海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