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福冈都市研究所太平洋都市事务局访问上海亚太培训中心
2012-03-02

        2012年3月1日上午,日本福冈都市研究所太平洋都市事务局交流推进司司长市场留美女士、项目官员大关麻里子女士等一行,访问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上海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接待了日本客人,并与她们进行了友好工作交谈。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机构的组织和工作概况,并为对方所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和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由上海亚太培训中心协办的“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举办。日本福冈都市研究所太平洋都市事务局是上世纪90年代初创立的“亚太城市首脑会议”的主办方,并拥有中、日、韩等亚太城市的30个城市会员,其中包括香港、上海在内的6个中国城市会员。今年“亚太城市首脑会议”将于7月在韩国浦项举行。双方诚邀对方出席“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和“亚太城市首脑会议”。
        双方还凭借各自承办国际论坛(会议)的经验和成果,对组织、筹备国际论坛(会议)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旨在今后合作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和活动等议题作了商讨,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2012年第一期援外人才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将于4月在上海举办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承办的公益性创业培训项目HP-LIFE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