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年第一期援外人才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将于4月在上海举办
2012-03-01

        由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组织承办的2012年第一期援外人才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将于今年4月下旬正式在上海开学。目前,培训班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进行。
        为确保今年援外人才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学,亚太培训中心已成立专门的援外人才培训工作小组,领导亲自挂帅,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员工正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全力投入,周密安排,认真扎实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将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从事信息化管理和信息系统开发的政府官员、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等参加本期培训班。

 

上一篇:新年献词
下一篇:日本福冈都市研究所太平洋都市事务局访问上海亚太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