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年献词
2012-01-19

        新年已到,龙年将至,2012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和全体领导通过其官方网站,向大家恭贺新禧,向所有关心、支持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的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同仁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真诚感谢您们始终如一给予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指导,衷心感谢全体员工及家属为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默默贡献。
        2011年,是上海亚太培训中心建设发展、巩固提高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业务发展不断壮大,管理机制不断健全,队伍建设不断规范,援外人才培训和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活动稳步开展,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并获得了2011年度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成人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2年,是我们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继往开来、大展宏图的一年。我们要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员工家属的理解支持下,围绕“做好援外,做强国内,做实基础,做精服务”的发展目标,继续不懈努力,团结一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设智慧城市,为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的新年新跨越、新年新发展、新年新收获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真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上一篇:总结提高谋发展 满怀信心再征程——亚太培训中心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2012年第一期援外人才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将于4月在上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