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结提高谋发展 满怀信心再征程——亚太培训中心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2-01-12

        新年伊始,龙年将至,万象更新,为使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员工凝心聚力,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满怀信心,以更坚定的步伐,全力投入2012年工作,开创亚太培训中心新年工作新局面, 2012年1月5日下午2时,亚太培训中心在扬浦中环国际大厦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员工工作总结会暨新年工作部署,大家围绕亚太培训中心2011年提出的“巩固援外,发展援内,拓展网络,走向国际”的十六字工作方针和发展目标,回睦过去,总结工作,谋划发展,展望未来,憧憬希望。亚太培训中心领导王根祥、吴玉刚出席了会议,亚太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亚太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科民主持。
        会上,亚太培训中心全体员工作了个人工作总结,大家谈体会,讲思路,说打算,谋发展,力争为亚太培训中心2012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亚太培训中心领导王根祥、吴玉刚对员工工作总结一一作了精彩的工作点评,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2011年中,为亚太培训中心努力实现“十六字”工作方针和发展目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真诚感谢全体员工为此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同时,王根祥主任要求中心各部门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奋发有为;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抓住机遇,转型发展;要加强修炼,提高素质,勤奋扎实,努力工作;要夯实基础,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规范工作,继续为亚太培训中心2012年新年新希望,新年新发展,新年新征程,新年新收获,争取新年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力争实现“追求卓越,转型发展,创建一流,打造品牌,走向国际”的新年工作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最后,王根祥主任向中心全体员工恭贺新禧,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龙年吉祥,大展宏图,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上一篇:2011年第四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在上海顺利结束
下一篇: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