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日前召开继续教育国际化推进工作会议
2011-01-28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继续教育国际化工作,落实2010年9月由市经信委、市人保局和亚太培训中心三方共同签署的《上海继续教育国际化人才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内容,2011年1 月25日下午2时,亚太培训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国际化推进工作会议。市经信委人事教育处处长高静华、副处级调研员张玥、市人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级调研员丁宜麟出席了会议。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副主任黄以宽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亚太培训中心详细汇报了由亚太培训中心起草的《继续教育国际化推进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工作计划》)具体工作内容,重点对培训项目进行了建议和说明。市经信委和市人保局的领导听取汇报后,对亚太培训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供了相关的政策导向和信息,并要求《工作计划》围绕“十二五”发展规划,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主题,向重点支柱领域、高端技术产业倾斜,真正落实好《上海继续教育国际化人才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内容。
        会后,亚太培训中心将对《工作计划》进行调整,后报市经信委和市人保局,作为后续相关工作开展的依据。

上一篇:争取领导支持 主动工作汇报 力推项目启动 再创工作成效 —— 亚太培训中心领导近日赴京走访工信部信息
下一篇:2010年上海市创意产业人才培训工作总结会议春节前夕在亚太培训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