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争取领导支持 主动工作汇报 力推项目启动 再创工作成效 —— 亚太培训中心领导近日赴京走访工信部信息
2011-01-17

        为推进亚太培训中心新年各项目工作全面启动,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新年伊始,2011年1月11日至12日,由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带队,专程赴京走访了工信部和商务部,分别拜访了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和商务部培训中心杜兆君副处长,就培训中心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向领导作了汇报,争取工信部和商务部继续对我培训中心新年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力争培训中心今年工作再创新的成绩。
        徐愈司长在听取亚太培训中心工作汇报后,对培训中心去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培训中心今年工作思路和设想表示认可,同时对培训中心年初即将启动的全国“两化融合”干部培训班工作给予具体指导。他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化融合”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和消化“两化融合”的科学内涵,全国“两化融合”干部培训班要重点突出“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主题,要重思想、重认识、重内容,明确办班目的,抓好关键环节,强化学用结合,落实专人负责,为推动和促进全国“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的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出成绩。
        杜兆君副处长对培训中心去年成功举办多期援外人才培训班表示赞赏。他指出,国家援外工作意义深远,作用重大,援外人才培训是国家援外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认真做好援外人才培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要求培训中心在去年成功举办援外人才培训班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在今年开展的援外人才培训工作中,要继续化力气,下功夫,精心组织策划,细化办班方案,突出“援外、援助”特色,着力推陈出新,扎实做好各期培训班的准备工作,确保培训班顺利开班,为进一步发展和巩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传统友谊和团结做出贡献。
        同时,徐愈司长和杜兆君副处长分别表示,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和商务部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培训中心的工作,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全国“两化融合”培训和援外人才培训工作的开展,并要求培训中心在新年工作中,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拓展思路,树立创新理念,谋求创新发展,为引领新的发展模式,为提升培训质量能级,为培育优质教育品牌做出新的成绩。
 

上一篇:加快引进世博人才 不断推进业务发展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日前召开继续教育国际化推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