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出席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务虚会
2010-12-23

        为加快落实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机制,不断优化“两化融合”人才培训良好的基础环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于2010年12月17日至18日在青浦区召开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务虚会,明确本市2011年“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重点和任务,讨论、确定“两化融合”联合培训机制相关工作制度和教材编制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本市“两化融合”联合培训机构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各实训点和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亚太培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刚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玉刚副主任交流了亚太培训中心2010年组织开展“两化融合”培训工作情况和与本市区县联合举办区县“两化融合”人才干部培训班进展情况,同时汇报了亚太培训中心2011年继续组织开展“两化融合”培训工作的思路和设想。亚太培训中心将认真按照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会议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制定好工作计划,落实好工作预案,积极完成本市“两化融合”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任务和教材编制工作,为促进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的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出成绩。
 

上一篇:“中非区域行政官员培训项目”非正式磋商会日前在亚太培训中心召开
下一篇: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卡洛斯.洛佩兹先生近日致信感谢亚太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