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卡洛斯.洛佩兹先生近日致信感谢亚太培训中心
2010-12-30

        岁未年初,近日,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很高兴收到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卡洛斯.洛佩兹先生的感谢信暨新年祝福,感谢主王任和培训中心多年来对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合作,充分肯定培训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与培训中心继续进行友好合作,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充满期待和希望。
        信中说,“我谨代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及各国际培训网络中心,感谢你和你们的团队,对我们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投入与合作,特别感谢你们在2010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期间召开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网络中心年会和上海世博会期间举办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活动周所付出的辛劳和勤奋工作,并见识了你们的出色工作表现。年会和活动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努力和精心筹备。通过活动,我们也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也体会到了上海现代化城市,代表着中国的发展力度和速度。希望以后能与你们继续开展更多的合作”。
        卡洛斯.洛佩兹先生还表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将继续支持亚太培训中心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我希望在2011新年,能与你们签订新的合作项目协议,持续深化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中非、南南等合作项目和中国城市发展的成功案例,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可行性建议和发展方案,并期待再来上海参加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出席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通过网站发表新年祝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