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非区域行政官员培训项目”非正式磋商会日前在亚太培训中心召开
2010-12-22

        为贯彻落实培训中心2010年终工作会议精神, 实现培训中心明年“巩固援外,发展援内,拓展网络,走向国际”的十六字工作方针和总体发展目标,按照培训中心12月2日工作会议“理好工作思路,梳理工作项目,制定工作计划”的要求,2010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培训中心项目拓展部就“中非区域行政官员培训项目”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项目技术官员沙拉女士进行非正式磋商,进一步商讨“中非区域行政官员项目”培训相关细节,为明年组织开展中非援外国际人才培训项目做好各项准备。培训中心高级顾问马千里博士(Dr Jean Marie CISHAHAYO)、技术总监乔元庆博士等参与会谈。
        磋商会上,培训中心与会人员向沙拉女士介绍了中国在区域发展方面的管理和开发模式。沙拉女士认为,中国在区域发展方面的工作在全球也是很先进的,有很多宝贵经验可以与非洲共享。双方认为办好中非区域行政官员信息化国际培训班或研讨班,要想办法,动脑筋,积极寻求多方合作,争取各方支持,充分利用和依托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资源和优势。培训中心将力争把“中非区域行政官员培训项目”落实好、组织好、开展好,为我国援外援非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应邀出席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出席本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