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顺利结束
2010-11-04

        为期三周的“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在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精心组织、承办下,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10年10月30日在北京顺利结束,结业典礼10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东方饭店会议室举行。
        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助理赵永利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作了研修班工作总结并致辞,共同祝贺本次研修班获得圆满成功,共同祝贺全体学员取得优良的学习成绩。结业典礼由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主持。结业典礼还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学习礼物。
        本次研修班围绕 “信息技术与应用”主题,通过课堂学习讲授、实地参观考察、互动交流讨论等形式,对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等知识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积极探讨,整个研修班学习、活动内容热烈、紧张、有序,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我国信息技术发展水平的了解,充分认识了信息技术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作用。同时,研修班加强了各学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同时增进了中塞两国人民的团结和友谊,推动了中塞两国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学员代表,塞舌尔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文森特·康拉德·马德里克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典礼上发言,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为塞舌尔国家提供的人才援助培训,真诚感谢亚太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中塞两国和人民对我们学员的期望,为不断巩固和发展塞中两国人民的团结,为积极传播和深化塞中两国人民的友谊,为塞舌尔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第二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高级信息安全专家培训班日前在亚太培训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