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
2010-10-26

        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等单位主办,联合国全球公共行政网络亚太区域中心、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等单位承办的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论坛开幕式2010年10月26日下午3时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厅隆重举行。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袁行霈、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方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等贵宾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共同祝贺论坛顺利开幕,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相聚上海出席论坛,共同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全球各大洲国家、地区、城市及国际组织、机构、企业的代表约500人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具有丰富的内涵,充分表达了人们对地球的爱护和善待,显示了人类对美好城市的憧憬和想往,也体现了与2010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相吻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袁行霈、韩国国会议员洪思德、马来西亚皇家拿督、IPC国际集团总裁刘运联、深圳银星投资集团董事长叶伟雄等嘉宾分别围绕论坛主题,就“绿色地球、环保经济、创新建设、人类和谐、可持续发展”等众多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共同倡导“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人类最终奋斗目标。

上一篇:《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