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0-10-12

        为贯彻和落实国家对外援助工作计划,加强和巩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经贸合作和传统友谊,扩大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信息化技术合作与交流,认真做好国家援外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由中国国家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组织承办的“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于2010年10月11日至10月30日在上海正式举办,研修班开学典礼10月11日上午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由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主持。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先生、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赵抗美副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陈跃华副主任、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蔡伟杰理事长等领导出席了研修班开学典礼并分别致辞,对“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参加研修班的各位塞舌尔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们分别要求和勉励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良好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信息技术,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增长知识,扩大眼界,分享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中国和上海在推动和运用信息技术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好好参观上海世博会,争取收获,为传播和深化中塞两国和人民的团结和友谊,为加强和发展中塞两国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塞舌尔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祝学员在上海学习期间,学习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快乐。最后,他们共同预祝“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塞舌尔国家外交部、财政部、国家统计局等政府部门官员共19位学员参加本次研修班。塞舌尔国家外交部特伦斯.弗兰西斯.马尔布鲁克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表示要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塞舌尔国家和人民提供的人才培训援助,不辜负中塞两国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珍惜在上海的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和了解中国在信息技术领域所取得的丰富成绩和成功经验,争取获得优良的学习成绩,积极为传播和深化中塞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团结,努力为塞舌尔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吴启迪教授出席联合国训练研究所GPST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中心落户上海揭牌仪式并为认证中心揭牌
下一篇: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