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高级信息安全专家培训班日前在亚太培训中心举办
2010-11-04

        由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和上海柏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高级信息安全专家培训班于2010年10月27日至29日在亚太培训中心培训教室举办。
        本期培训班延续了第一期培训班的办学理念,内容实用,注重实效,操作性强。培训班特邀了拥有常年实战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经验的高级信息安全专家,为学员深入剖析信息安全项目各种风险和实际经验,详细介绍信息安全先进的管理思维和行业现状,实际讲解信息安全项目整体系统安全提升及案例处置,旨在学员更好地学习和了解国内外信息安全领域的当今发展动态和最新管理理念,掌握和实施先进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和风险、网络评估方法,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框架,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城市信息化建设和发展。
        来自本市和外省市的企业信息系统主管(CIO)和信息安全主管(CSO)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通过培训班考试认证的学员,将获得《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高级信息安全专家》培训证书。

 

上一篇:“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顺利结束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项目技术官沙拉女士近日来访亚太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