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市市长代表团来访
2009-06-08

       由市长 Shirley Franklin女士带队的美国亚特兰大市市长代表团一行28人于2006年9月11日上午访问了CIFAL上海。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周卫东秘书长接待了来访的贵宾,中心副主任王根祥参加了接待。
      Shirley Franklin女士是CIFAL Atlanta董事会主席。CIFAL Atlanta与CIFAL上海都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网络的成员。在会谈中,Shirley Franklin女士详细介绍了CIFAL Atlanta在亚特兰大市的国际合作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希望通过CIFAL Atlanta 与CIFAL上海的成员关系,加强与上海市的交流、合作。
      周卫东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上海市城市信息化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上海市通过亚太论坛的成功举办与联合国建立的友好关系以及CIFAL上海已开展的培训活动和工作推进计划,并希望通过项目协作加强同美国亚特兰大市的合作。
       市长代表团成员亚特兰大市商会(MACOC)会长山姆·威廉姆先生表达了希望同上海市开展包括机场物流、世博会组织等各类项目合作的愿望;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布莱克博士也表示在信息安全领域同上海开展合作的兴趣。

 

上一篇:亚太论坛第六届年会成果丰硕
下一篇:中心参加“南南合作在中国媒体见面会”暨中国南南合作网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