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亲子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
《国际亲子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介绍
     2015年9月25日,联合国193个成员国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联合国的《变革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提出:“我们承诺在各级提供包容和平等的优质教育——幼儿教育、小学、中学和大学教育、技术和职业培训。”,并在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目标4: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中明确:“4.2 到2030年,确保所有男女童获得优质幼儿发展、看护和学前教育,为他们接受初级教育做好准备。”

    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携手玛瑞欧教育,于2023年联合推出的。“国际亲子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
亲子教育是一种早期教育,是以爱护婴幼儿身心健康和开发潜能以及培养个性为目标,以不断提高新生人口的整体素质为宗旨的一种特殊形态的早期教育,重在提高家人间的感情与责任。
    项目目的是:通过培训与评估,向父母们分享科学的育儿理论和技巧,帮助她们建立积极的亲子关系,营造温馨、支持性的家庭环境。同时,也为国际亲子教育从业者提供更具国际视野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她们更好地辅导家庭,解决亲子关系中的问题,提供更为全面的支持。
    最重要的是,项目的影响将不仅局限在培训和评估参与者本身,而是将通过她们影响到更多的家庭和青少儿。积极的亲子关系不仅对青少儿的个人成长有益,也对社会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当我们培养出更多拥有健康心态、积极行为的下一代时,我们将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将设立“国际亲子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项目设计、实施和推广等工作。并成立项目专家委员会指导项目的开展。

Websitewww.unipce.org.cn

E-mailsupport@unipc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