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启动
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该项目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中科浩博国际教育共同合作推出。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国在国际组织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对国际组织人才需求不断增长,不仅是数量上的增加,而且领域覆盖广泛,已经成为中国在全球治理机构的重要力量,在解决人类共同面对的国际危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强调“参与全球治理需要一大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专业人才”。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是今年我们与中科浩博国际教育共同设立的,旨在对中学生进行国际胜任力和世界公民意识方面的培养和塑造,使青年学子在情感层面形成全球意识和世界大局观,在知识层面学习先进科学技术,兼具人文关怀为国家建设和人类文明发展作出贡献,在技能层面,掌握多语言沟通交流能力和加强跨文化协同合作等多维能力。

启动仪式上,中科浩博国际教育创始人孙中雯女士和校企合作部总监李玥琛女士分别表达了承办项目的初衷以及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践行,对落实项目的恒心、取得项目成果的决心和对项目可持续运营的信息等。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刚先生表达了对项目的期待,并介绍了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展望了项目的未来。

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联合国项目部王梦雪女士和丁天悦女士出席了启动仪式。

上一篇:上海国际组织胜任力研训中心成立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召开全球培训网络第十八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