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国际组织胜任力研训中心成立
2021-10-25

      10月20日,上海国际组织胜任力研训中心成立仪式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举行。为了更好地培养具有国际组织胜任力的高层次国际人才,华东政法大学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上海国际组织胜任力研训中心(以下简称“研训中心”)。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主任王根祥、副主任吴玉刚、联合国项目部王梦雪参加了研训中心成立仪式。华东政法大学校长叶青、学生处副处长刘光龙、教务处副处长杜素娟、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周莉、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伍巧芳、副处长马乐、张丽君等出席。

      叶青校长指出,与CIFAL Shanghai共建研训中心是建设好涉外法治研究基地的应有之义,是紧跟全民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更是进一步提升师生高层次国际化水平的必由之路。

      王根祥主任表示,此次合作是CIFAL Shanghai在高等院校首次合作挂牌,期待能够落实在包括特色项目申报、联合开展活动、合作开发课程等各类合作事宜,建立服务于更大受众的法律涉外服务研究中心。   

        成立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苏河明珠”百年华政校园和滨河步道。  

 

 

上一篇:尼泊尔电子政务与信息技术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