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改变我们的世界
2021-05-07

2021年第一期“数据化转型总裁班”在沪举办

 

        2021425-27日,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上海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一期数字化转型总裁研修班在上海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招商银行、上汽集团、广西数字奇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武警上海市总队医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市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市工商总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等机构和企业的17位高层管理者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解了数字化转型概念、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与政务治理、网络空间安全态势、隐私保护等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前沿知识。通过案列分析,与各位精英共同探讨在数字式颠覆的时代中,企业如何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保持战略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战斗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学员们还参观了观安信息的安全攻防实验室,并进行了攻防演练的实际操作。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吴玉刚常务副主任出席了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篇:智能投研技术联盟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签署合作意向书
下一篇:国际资管科技(iAMT)资管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数智技术研修班丨在上海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