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大数据安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首届“大数据安全总裁班”在沪举办
2021-03-03


         2020年12月16日-18日,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上海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 “大数据安全总裁研修班”在上海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分众传媒、农业农村委员会、公交集团、卫生事务管理中心、信息科技公司、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研究中心等企业和机构的10多位高层管理者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观安信息创新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解了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区块链、数字与政务治理、隐私保护等大数据安全领域的前沿知识。以智慧城市治理案例为学习场景,讲授、分析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大战略部署中的应用。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吴玉刚常务副主任出席了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篇:援外培训助力企业“走出去”
下一篇:首届绿色数字化发展论坛在沪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