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访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22

       2019年3月22日下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一行访问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万军博士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情况。该校是具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双重属性的应用科技型学院,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专业,设有数控技术开放实训中心、机电一体化开放实训中心、模具设计与制造开放实训基地,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训练场所。学院学生在全国和上海市的各类技能大赛、学科竞赛等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王根祥主任介绍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中国开展合作项目的情况,并介绍了正在实施的全球科技创新网络项目和促进智能制造在中小企业应用项目。双方表示了在智能制造领域工匠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一同访问的还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吴玉刚主任和 上海市增材制造制造业创新中心吴晨涛常务副主任。


 

上一篇:亚太地区实施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学习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出席2019(第七届)先进制造业大会暨长三角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