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举办2018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修班开班仪式
2018-09-18

  

201895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经处的商务官员房蒙先生代表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对各位远道而来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的战略定位和信息化发展,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在推进各国的信息安全技术和建设方面带去一些启发。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先生向远道而来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培训中心有着丰富的援外培训经验,会一如既往地为在座的各位学员举办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活动丰富的研修班。来自莫桑比克科技和高等教育和职业培训部国家信息技术与工程司司长康斯坦迪诺·索托马内先生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中国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培训中心的细致工作。

 

 

 

 

 

最后嘉宾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吴玉刚先生主持开班仪式。本期研修班为期21天,共有来自柬埔寨、博茨瓦纳等12个发展中国家的5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上一篇:促进创新要素全球流动 创造中国和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对话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