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2018-10-23

  2018年10月20日, “第六届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所院校的近四百位获奖师生参加了研讨会和颁奖典礼。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总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宁副主任、四川师范大学高中伟副校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王根祥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联合国及联合国训研所的责任及联合国2030宣言对于公平教育的愿景,表示适当时机将组织大赛至联合国总部举办颁奖典礼及学术交流活动。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任 王根祥先生

  会上,还隆重举办了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大赛全国巡展启动仪式。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平台,极大地推动了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科及内涵建设,已经成为专业的品牌赛事,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

上一篇:我中心举办2018年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修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成功举办2018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暨先进制造及高端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