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项目主管Raymond Tavares博士到访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2018-04-02

       

      2018328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项目主管Raymond TAVAEWS博士和助理Emi MIMA女士来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项目机构: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与项目组成员一起,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王根祥主任首先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然后项目组成员一起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预算和人员安排等,明确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计划于11月上旬在上海召开第二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发布相关报告。Raymond Tavares博士充分肯定了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工作,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项目的推进。

      Raymond Tavares博士还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新项目《智能制造技术及其在中小企业(SMEs)中的应用》的签约仪式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Nikhil Seth先生访问CIFAL上海
下一篇: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正式落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