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Nikhil Seth先生访问CIFAL上海
2018-03-07

        2018年3月5日,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Nikhil Seth先生访问了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CIFAL上海)。

CIFAL上海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网络(CIFAL Global Network)在中国的成员单位,CIFAL上海的主任王根祥先生对Nikhil Seth先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CIFAL上海的发展历程与主要业务,包括援外培训,联合国项目和国际会议,尤其是正在执行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建设项目和正在筹备的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2018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希望在国际培训与国际会议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邀请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共同主办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2018全球科技创新大会。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Nikhil Seth先生感谢CIFAL上海的热情接待,对CIFAL上海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愿意成为2018年高级别国际会议的主办方之一。同时希望CIFAL上海协助联合国训练研究筹办11或12月在上海召开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国际会议。Nikhil Seth先生希望CIFAL上海在中国的其他城市扩展业务活动,并把CIFAL上海提升为CIFAL中国。

双方还就全球科技创新发展报告,在上海筹建成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学院的事宜展开交流,愿共同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实行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网络课程(汉语)—— 多边会议与外交 (2018年3月12日 – 2018年4月8日)
下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项目主管Raymond Tavares博士到访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