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投资与管理国际研修中心成立
2014-03-04
2014年3月4日,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投资与管理国际研修中心在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成立。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校长林麟书教授在成立揭牌仪式上致欢迎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常务秘书长韦志成先生,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尤曾家丽女士、副执行干事钟志杰教授,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主任牛树国博士,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先生、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先生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分别致词祝贺。
        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投资与管理国际研修中心是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与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国际组委会和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合作成立的。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中心TSE促进委员会牵头,与各国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和国家工程,工程筹备初期,就把人才培训放到了第一位。研修中心将以“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人才培训为使命,充分地发挥香港国际优势、人才优势、地域交通优势,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拓展这个领域的培训,借助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的全球行动,为香港的培训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金边分中心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下一篇:“上海市智慧城市大讲坛”系列讲坛第五讲在上海科学会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