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非新能源技术交易与投资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11-09-28

        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1全球CEO高层会议”,2011年9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与发展”,大会议题分别为“全球新兴产业发展热点、新兴产业创新驱动模式、新兴产业全球合作与发展”。作为“2011全球CEO高层会议”分会场之一,“中非新能源技术交易与投资研讨会”, 于9月17日下午同时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亚太培训中心)组织举办。
        上海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到会致辞,祝贺“中非新能源技术交易与投资研讨会”召开,并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海外投资促进中心非洲高级顾问潘燕女士就非洲投资事宜作了介绍,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中非培训项目高级顾问、协调员马千里博士作了“新的全球经济趋势对中国科技及其对非洲投资的影响——新能源和绿色增长的机遇及挑战”专题报告。来自国内企业、投资银行和非洲驻沪领事馆等60余名代表出席了研讨会,并就中非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
 

上一篇:波兰普沃茨克副市长Krzysztof Buczkowski博士访问CIFAL 上海
下一篇:CIFAL上海中非合作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交流深圳基地合作协议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