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CIFAL上海中非合作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交流深圳基地合作协议签署
2011-09-29

        为了做大、做强、做好CIFAL上海暨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的人才培训工作,拓展CIFAL上海的国内培训合作网络,促进各网络成员单位的互动与交流,共同致力开发电子商务人才创新培训项目,积极开展企业知识管理和能力创新建设,本着友好协商、平等互利、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原则,2011年9月28日,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与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联合在中国深圳建(设)立CIFAL上海中非合作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交流深圳基地(简称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深圳基地)正式签暑协议,并达成一致意见。
        CIFAL上海主任王根祥和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革私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同意,在深圳市积极开展国内外人才培训和合作交流,重点突出中非合作项目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并加大宣传和推广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中心网络优势和资源,组织策划和实施国际会议、培训、考察等活动,共同为推动和促进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篇:“中非新能源技术交易与投资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篇: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与上海市经济党校签署高层次培训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