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CIFAL上海培训合作网络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1-05-12

        5月12日下午在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CIFAL上海”)会议室召开2011 CIFAL上海培训合作网络会议。来自北京、浙江、江西、吉林、上海等CIFAL 上海网络成员单位2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CIFAL上海理事长蔡伟杰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辞,CIFAL上海主任王根祥介绍了CIFAL上海培训合作网络的建设、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和工作设想、通报了CIFAL上海近期将新推出的培训项目课程。与会代表就围绕培训网络的合作培训和创新发展等议题,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和交流,并表示要充分利用CIFAL上海的国际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推进,拓展CIFAL上海培训合作网络新的培训项目。
 

上一篇:2011年首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4月27日顺利开学
下一篇:“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