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顺利结束
2009-09-18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课程,并于2009年9月6日顺利结束。
    商务部中国国际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助理赵永利先生、上海市商务委副巡视员俞建明先生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上海市商务委外经处金颖副处长、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蔡伟杰主任和王根祥副主任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学员也纷纷代表各自的国家,向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赠送了纪念品。
    在为期49天的培训班里,围绕着“信息技术应用”这个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的课堂讲授、丰富多彩的参观考察、学员交流国家报告等方式,对信息技术与信息技术的应用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提出了大量事关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整个培训活动热烈、紧张、有序,加强了我们与各位学员的交流,增进了中国与各个发展中国家的友谊,加强了中国与各学员所在国的合作。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举办“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我中心UNIDO项目机构协助举办了“上海国际高新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