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举办“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培训班”
2009-08-13

       中国商务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息技术应用培训班"于2009年7月20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由中心主任王根祥主持,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赵抗美和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跃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巴勒斯坦交通运输部司长Mr. Taleb H. A. Hamdeh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这次"发展中国家息技术应用培训班"是中心首次承办的援外培训班。来自阿曼、巴勒斯坦、菲律宾、尼泊尔、阿塞拜疆等20多个亚洲发展中国家的46名学员将于2009年7月20日-9月6日参加为期7周的培训。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分享我国在信息技术方面的成功经验,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新的机遇,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进一步促进我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关系,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做出贡献。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成为商务部援外培训点
下一篇:“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