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曾用名:上海亚太地区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是200711月在上海市社团局注册登记成立的民办非企业法人机构。培训中心的成立获得了国家外事部门的批准。

业务范围:开展国际国内跨地区的合作交流,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合作,面向亚太地区的城市官员和主管,举办包括信息社会等各类主题的国际和国内研讨会和培训班,推广信息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研究信息社会的相关理论与政策法规。

机构宗旨:提供诚信服务,接受社会监督,信守职业道德,遵守公平竞争原则,以符合国家和社会的公共利益为准则。加强与联合国机构的合作,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引入联合国先进的培训方法,举办多层次国际国内研讨会,使培训中心成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人才培训基地。

主要业务: 举办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和全球CEO发展大会

执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项目和多项佩罗基金项目

实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培训项目

组织国际组织相关研学营

开展联合国语言人才培训项目

承办国家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是一个国际合作机构,成立于2006年,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上海成立的面向亚太地区的国际培训中心,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网络的成员单位。 CIFAL Shanghai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针对社会热点问题,面向全世界,举办培训班、研讨会和国际论坛。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由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管理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