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网络研讨会-道路安全管理实践工具包成功召开
2020-11-10

2020113日,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TAR)、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特兰大国际培训中心(CIFAL Atlanta)、上海社会科学院(SASS)、百威(ABInBev)共同举办的道路安全管理实践工具包(Management Practices for Safer Roads Toolkit网络研讨会顺利举行。本次跨区域研讨会通过ZOOM平台在线进行,吸引了100多位与会者。


本次网络研讨会主要通过对道路安全管理实践工具包的介绍,学习有助于改善道路安全的管理方法,并探讨其在城市中的应用示例,以加强政府官员改善道路安全的能力,并确定有助于减少与道路交通伤害有关的危险因素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先生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当今5G时代到来,加快了智能驾驶交通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也将促进5G与智能驾驶设备与大数据、互联网更好的融合,为道路交通安全状况的改善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道路交通安全的解决方案实施过程当中,又牵连着无数的出行者,也需要动用大量的资源。所以必须要仔细地进行研究、讨论和进行经验的分享,才能够取得好的成效。通过网络举行道路安全实践工具包的交流学习会议,大家可以认真学习、彼此切磋。为实现道路安全目标,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态势,在解决世界道路缺乏安全性问题方面做出一些的贡献,为改善道路交通状况,实现道路安全目标助一臂之力。


百威亚太首席法律及企业事务官王仁荣先生介绍了“携手创建更安全道路”国际联盟(Together For Safer Roads)行动计划,该项目通过采用国际领先的科学数据分析等方法,针对上海多条事故多发道路进行干预和改善,成功将试点道路的事故总数平均下降5070%,伤亡人数平均下降50%以上,更好地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特兰大国际培训中心(CIFAL Atlanta)项目经理纪潇潇女士详细介绍了道路安全管理实践工具包的内容。

 

上海社会科学院联合国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吴玉刚先生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研讨会是跨三地同时召开,包括中国上海、瑞士日内瓦、美国纽约和亚特兰大。本次研讨会推出的“道路安全管理实践工具包”中文版,分享了包括巴西、中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墨西哥和南非在内的,各大洲不同国家实施的示范项目情况。该工具包有助于对现有道路基础设施的改善提出建议,造福所有道路使用者。


 

附上道路安全学习工具包课程注册链接


 

https://unitar.org/management-practices-safer-roads-online-toolkit


上一篇:2020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暨首届“5G+”智能零售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篇:援外培训助力企业“走出去”